前幾天,接到了一通預約諮詢的電話。是一隻貓咪;名叫碰碰。


到了預約當天,媽媽帶著碰碰走進店裡!

我看著碰碰,覺得他很可愛,在我沉溺於貓的可愛時,媽媽開始說:碰碰很愛亂大便,而且都水水的,又會自己走過大便,所以回來就要一直幫他清理!

看了看碰碰,我不禁笑出來,媽媽緊張地問說怎麼了?

我說:碰碰在跟麻麻鬧脾氣。


當媽媽疑惑之際,我問媽媽說:麻麻是不是有嚴重潔癖跟固定時間餵食飼料?媽媽跟我說,有。

我問說:請麻麻回想一下,他亂便便的當天,是不是媽媽有晚餵飼料?媽媽說,對。

我接著說:碰碰因為晚餵飼料鬧脾氣,又因為媽媽看到他亂便便的反應太過好笑,讓他覺得異常的開心!


媽媽大笑,我繼續說:因為媽媽看到他的便便,會先大叫、衝去廁所拿刷子邊刷邊對著碰碰碎碎念、再抓碰碰去浴室擦腳腳、餵飯。碰碰覺得很好玩,

根本就像一套完整SOP流程一樣!所以只要麻麻晚餵飯,他就一定要這樣報復麻麻。

媽媽說:碰碰才剛來家裡1-2個月而已,所以會亂便便,還以為是不適應所以拉肚子,看了獸醫,獸醫說完全沒問題,今天總算知道是為什麼亂便便了!


在諮詢過程中,我一直狂笑,因為碰碰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!他一直偷偷的瞪著我,

彷彿在說不要再爆料了!不然他就不能報仇了!但是到諮詢完畢後,

碰碰卻又一直低著頭,像是在跟媽媽說對不起。


看到碰碰跟媽媽的互動,不禁慶幸自己家裡養的貓貓不會這樣對待我,

不然我應該會跟媽媽反應一樣,有種被貓貓捉弄的感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y 的頭像
    Jacky

    寵物通靈溝通師-鬪神太子Jacky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