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5晚上,店裡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彷彿非常緊急似的,原來是為了得癌症的狗狗做諮詢預約。


狗狗的名字叫威威,是一隻漂亮的黃金,因為癌症,現在住在醫院裡,而媽媽想了解威威心中所想,在FB上找到了我!簡短的介紹之後,預約10/27下午3點,確定預約完成之後,我事先觀看威威的前世因果為諮詢做準備。


恭請阿彌陀佛、觀音娘娘、地藏菩薩到我身邊之後,入定觀看:看到了威威身邊有許多冤親債主在旁等候著威威。在更深入觀看,發現到原來威威在某一世也是修行者,不過因為修行不足,胡亂插手別人的因果,造就對方將矛頭指向威威!

經由溝通之後,成功的將威威的冤親債主送往西方!



到了諮詢當天,威威的主人準時來到店裡。


我:您好,請問要諮詢威威甚麼問題呢?


威威媽開口並遞出照片:我想詢問威威是否有甚麼話,想與我和拔拔說的?


我:聽到威威說,麻麻不要自責,不要把自己的情緒繃得太緊,這樣會造成身心靈的疲       倦,今天會生病不是因為拔拔麻麻照顧不周,所以麻麻不要自責;而拔拔也是一樣       的!


威威爸:因為威威有癌症,想知道他的求生意識,以及願不願意再接受一次手術?


我:首先,我感覺到威威求生意識非常強烈,至於手術,之前因為有接受過手術,他希       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了。


威威媽:那有甚麼是我們能為他做的?


我:威威說,他想跟你們回味以前一起出遊的日子、想你們拿著照片陪在他身邊細說當       時你們做了甚麼、他做了甚麼。


威威媽拿出衛生紙擦拭眼淚說:謝謝你,我們知道了!



當對話結束時,我感到一陣鼻酸,在對話中,威威其實是非常虛弱的!每次與客人諮詢完後,我總是感嘆,毛小孩其實都是非常無我的,主人永遠都先放在自己之前,甚至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,都是擔心著主人的;相對的,我們人呢?每當想到這,不禁搖了搖頭並苦笑自己一番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y 的頭像
    Jacky

    寵物通靈溝通師-鬪神太子Jacky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